感謝伊森義剪團隊捐贈月餅禮盒 關懷榮民歡慶中秋

文字-A A +A

來自新北市的伊森義剪團隊,長期從事義剪服務、物資募捐等公益活動,在秋節前夕主動聯繫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表達捐贈月餅禮盒60盒意願,以關懷縣內高齡獨居、雙老同住等榮民(眷)長輩。該處收到愛心月餅後,隨即由處長賀華帶領各級服務人員,將月餅禮盒親自分送到榮民(眷)長者手中,祝福佳節愉快、身體安康。

伊森義剪團隊的創辦人王茂驊本身是資深髮型師,父親是大陸來台的抗戰老兵,母親為西嶼外垵人,深知榮民早年對國家的奉獻與辛苦,希望藉由一己之力並號召有志者一起做公益,照顧年邁的榮民長輩。義剪團隊多次至榮民之家或養護中心為長者義剪,出錢出力集資為住民購買營養品或生活用品,王茂驊表示,參與公益服務讓他感受到人生的價值,並結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拋磚引玉,讓愛傳出去!

為感謝義剪團隊為善不落人後的愛心,關懷戎馬一生、犧牲貢獻的耆老榮民,處長賀華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敬意,更希望藉此活動及社會資源連結,讓每位長輩都能幸福開心地安享晚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謝伊森義剪團隊捐贈月餅禮盒 關懷榮民歡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