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幸福無礙 苗栗縣榮服處關懷罕病向學子女

文字-A A +A

    秋節在即,為實踐大鵬主委主動有感服務之精神,苗栗縣榮民服務處積極連結社會各方善心資源,為讓縣內高關懷榮民眷有個暖心中秋佳節。徐偉光處長昨(20)日特別抽空前往罕病向學子女謝政育家中關懷訪視。

    謝同學為本處長期關懷照顧之榮民向學子女,樂觀開朗的人生觀及好學不倦的精神,是苗栗地區莘莘學子們學習典範。徐偉光處長除勉勵謝同學努力學習外,也代表輔導會致贈善心扶助金1萬元、禮券1萬元、白米2包以及2盒口罩,期許謝同學能完成學業順利就業,未來將所受鼓勵與照顧轉化為愛的力量回饋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謝同學及母親巫女士對徐偉光處長親自探訪慰問感到溫暖,也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長期的關懷與實質協助,從各界所給予的幫助中獲得繼續向前奮鬥對抗病魔的支持與力量。

    徐偉光表示,苗栗榮服處秉持著主動服務精神,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會繼續努力為榮民眷爭取權益及福利,提供更及時有感的服務照顧,讓這個榮民大家庭的每個成員都能獲得充分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傳愛幸福無礙 苗栗縣榮服處關懷罕病向學子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