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11岸巡隊秋節關懷獨居長者享溫馨 展現愛鄉愛民誠意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中秋節前夕,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29日探視附近獨居長者,由勤務分隊長代表帶隊前往關心探視吳姓獨居長者,並準備物資慰問,為在地鄰里盡一份心力。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隊長林志明表示,本轄區文山里吳姓獨居長者,平時獨自困苦生活,平日本隊除了主動探視,給予關懷,並提供早、中、晚餐供獨居長者食用,中秋節來臨之前,本隊特準備秋節禮盒,使其能深切感受到愛與溫暖,希望藉由此次善行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族群。

圖文:勤務分隊長黃蓮生準備秋節禮盒關懷弱勢族群。(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隊長林志明表示,秉持著為民服務精神,平日除堅守崗位,亦主動發起各項服務,期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實質照顧及溫暖,展現愛鄉愛民誠意,共同為社為弱勢盡份心力,海巡機關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之精神,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之外,也將持續為民眾服務,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竭力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署11岸巡隊秋節關懷獨居長者享溫馨 展現愛鄉愛民誠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