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家秋節享溫馨茶會 長輩擔綱演出歡樂全場

文字-A A +A

日前高雄榮家舉辦「中秋節享溫馨茶會」,全場由住民長輩擔綱演出,擔任最佳男女主角。活動前長輩們搶先報名與月亮有關的應景歌曲,表演長輩們也各自邀室友來捧場,會場坐無虛席歡笑聲不斷,長輩們也開心提前歡度中秋節。

88歲趙伯伯首先演唱《月圓花好》,動人歌聲獲得滿滿掌聲。接著長輩輪番上台演唱《明月千里寄相思》、《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兒惹的禍》、《月兒像檸檬》、《月光小夜曲》等歌曲。70歲住民姚阿姨客氣表示練唱時間短可能影響演出,特別邀請照服員一起上台獻唱《城裡的月光》,台下長輩們也用最熱烈掌聲回應姚阿姨,給她滿滿的肯定。

68歲住民周大哥演唱《古月照今城》唱得好投入,渾厚歌聲搭配歌詞,讓百歲人瑞邱爺爺誇讚不已。73歲尉遲伯伯看著台上的灰熊立牌,笑說自己的穿著與灰熊好搭,自稱是大熊與小熊,為大家帶來一首《月滿西樓》,讓大家笑的好開心。

王繼開主任表示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經費,讓榮家可以為長輩們舉辦這場小而美的溫馨茶會,提前感受秋節氣氛。王主任看到長輩們各個台風穩健、歡樂獻唱,對著長輩們大讚「灰熊厲害」,也呼籲長輩們一起「防疫你我、安居樂活」,預祝長輩們中秋節平安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家秋節享溫馨茶會 長輩擔綱演出歡樂全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