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配鏡合約商 駐點雲林縣榮服處巡迴服務

文字-A A +A

    輔導會為服務照顧年長榮民,免費補助老花眼鏡及助聽器等輔具申辦,老花眼鏡每2年可申請免費配鏡1次,並有1年的保固期。

    為了擴大服務據點,輔導會合約廠商-正雄有限公司,每3個月辦理巡迴服務,近日派合格專業人員駐點榮服處實施配鏡驗光服務,並提供來洽公榮民溫馨接送至斗六服務據點-中央眼鏡行,現場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舒適的配鏡環境並提供8種眼鏡樣式供榮民選配。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榮民長輩有配鏡及眼鏡使用上的問題,除了眼鏡巡迴服務外,平日(周一至周五)均可至斗六服務據點洽詢;榮民可持驗光單(合格驗光所)及有效身分證件提供查驗,另外除臨櫃辦理外也可以郵寄申辦,希望能幫助年長榮民閱讀書報更為便利,生活更美好,藉由巡迴服務讓榮民感受到輔導會的用心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專業配鏡合約商 駐點雲林縣榮服處巡迴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