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精彩演出 榮家長輩歡喜慶雙十

文字-A A +A

高雄榮家特別於雙十節前規劃慶祝國慶日活動,邀請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志工團才藝班蒞臨演出。高雄市政府勞工局陳石圍副局長也來到會場,與住民長輩一同歡慶雙十國慶,一連串精彩的舞蹈及手語歌舞表演,讓住民長輩們感受國泰民安的歡樂,開心同慶光輝雙十!

志工團首先帶來《荷塘月色》舞蹈表演,只見演出者花仙子般的華麗服裝與水靈身段,獲得長輩們熱烈掌聲。主持人邀請榮家長輩們上台一起大聲齊唱「團結就是力量」,引領長輩們活動筋骨,並結合防疫宣導,由志工們手持「內外夾弓大力腕」字板,請台下長輩們跟著一起練習洗手操。只見平時訓練有素的榮家長輩們也立刻做出正確洗手步驟。主持人考考長輩們正確洗手口訣是什麼?榮家長輩們一點都不含糊的踴躍搶答,開心獲得小獎品。

志工團精彩節目高潮迭起,有《風含情水含笑》、《小姑娘》、《海洋之歌》、《知否知否》、《快樂的出帆》、《倆忘煙水裡》、《浪跡天涯》等精彩演出。不論是手語歌舞、古典婉約或是輕鬆律動等,都博得榮家長輩們的喝采。94歲鄧伯伯開心的說:今天的表演真精彩。百歲人瑞邱爺爺看完全場表演說:真的好棒。

主持人特別邀請榮家長輩們上台演唱,榮家歌后姚阿姨及潘阿姨倆人勇敢上台,分別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兒像檸檬》,搭配志工團結合的手語舞蹈,排場不輸大明星,台下也回以熱烈掌聲。志工團更精心為長輩們準備戲服,84歲趙伯伯及71歲董媽媽大方上台扮裝「皇上」與「張天師」。告訴大家參加集會活動,皇上也得要戴口罩,真是應景的展現防疫精神,逗得台下長輩們笑呵呵,也留下難得的戲服照!

勞工局陳副局長第一次來到高雄榮家,看到榮家長輩們落落大方的表現,豎起大拇指對著王繼開主任大讚:榮家長輩活潑又健康。陳副局長轉達高雄市政府的立場,未來會號召各工會投入社會公益,服務更多長者。也呼籲長輩們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一起守護你我健康。榮家王繼開主任特別敬贈「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感謝狀,更由衷的敬佩志工團連續三年到榮家公益演出,帶給長輩們無限歡樂!期盼透過豐富的演出,與所有住民長輩們向我們敬愛的國家祝賀:生日快樂、國運昌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旅館業職業工會精彩演出 榮家長輩歡喜慶雙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