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民歌員林車站開唱,祈佑國泰民安 “明年會更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慶祝國家生日, 幸福民歌協會於10月9日在員林車站開唱!

“只要一唱起民歌,我們就不自主回想到30年前那段我們年輕且社會安和處處充滿希望的明天,所以當時我們聽得的每一首曲子都深記腦海中而每當歌聲響起時我們就會不由自主的輕輕哼唱...”."隨著木棉道歌聲響起的當下,員林車站的歌迷喜悅著唱起!

只要唱起民歌,讓許多五年級生當下變成20歲的年輕人!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9年,快樂民歌協會特選在10月9日晚上於員林火車站舉辦晚會,在協會成員接力合唱的帶動下把30年前成為社會清新主流的民歌唱出,讓現場的樂迷陶醉在重回年輕時代的技意思索著那一年伴隨過的人物與時空。

因為有著懷舊與惜福的熱情,讓許多爸爸媽媽珍惜聽民歌的日子!

因為民歌的歌詞饒富詩韻而曲調又能清新純樸,只要一把吉他就能自彈自唱的與大家產生共鳴。所以愛在民歌協會就在這樣對民歌的深愛與鐘情下組成了協會,也在會員利用假日及活動帶著樂器處處演唱而讓民歌的優美歌聲不隨時代變遷而終止;反而更因他們的熱情力感染而讓下一代的青年學子也能朗朗上口的跟著爸媽融入民歌的世界!

"那一晚我們唱民歌"是幸福也是見證走過的一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民歌員林車站開唱,祈佑國泰民安 “明年會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