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第二次到宅醫療 建議右手下臂和右腳拇指多按摩

文字-A A +A

今天中醫師第二次到宅醫療,他很仔細的幫老媽把脈,告訴我右手下臂還要努力按摩,他還摸得到有氣結現象、右腳拇指有開始攣縮現象,也是要加強按摩。另外他建議兩小腿要努力的由下往上按摩,說這種動作可以模擬到走路肌肉的動作。

另外他想看老媽的抽血檢驗資料,但是在臉書相簿中,只有老媽去年12月住院抽血檢驗報告,也不完全,我記得請急診室醫師做一般的檢驗,他說不在急診範圍內,沒做。相簿沒有其他抽血報告,我不記得這當中是否還有急診過?

中醫師詢問老媽有沒有打流感疫苗,我說沒有,我自己也沒有打。

想起回家三年了,西醫來看診的次數很少,也沒有做什麼檢驗,也許該採取更積極的作為,才知道為何老媽這一年來,精神不如前的根本原因在哪裡?

中醫師讓我做了直播兩則,一開始那則,忘記關收音機,不知道有沒有被下架?還好還在網路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aeun8P7Y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aasjiRH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醫師第二次到宅醫療 建議右手下臂和右腳拇指多按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