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智慧製造應用班結訓 媒合學員投身產業新尖兵

文字-A A +A

為引領青年進入具發展前景的產業,龍華科技大學結合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與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開設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培訓班,培育青年工作專業職能,全班10位學員日前順利結訓,由工研院核發培訓證書,並舉辦廠商媒合會,協助學員順利投入智慧製造、生產技術、機器深度學習、自動載具研發及載具製程工程師等相關就業市場。


   
龍華科大學術副校長陳逸謙表示,工業4.0關鍵就是智慧製造,學校與工研院合作開辦的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培訓班,由基礎整合技術課程開始,逐步建構學員整體工廠自動化概念,並加入物聯網、大數據等實作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學員產出成果作品相當豐碩。


   
工研院產業學院經理劉倡明在結訓典禮中,逐一頒發結訓證書給學員;他並致詞指出,因應國內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本培訓班透過相關專業課程養成,協助青年了解並熟稔未來產業技能需求,不僅為自己履歷加分,提升職場競爭力,更容易獲得企業青睞。


   
劉倡明也代表工研院,感謝龍華科大在師資與設備上的完善豐富規劃,並提供學員產線實作場域。而本次受訓學員在訓期中,除了參加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人才媒合交流會外,結訓典禮後隨即舉辦廠商媒合會,邀請嘉聯益科技公司、盈錫精密工業等廠商現場進行人才媒合,讓結訓學員成為產業新尖兵,順利投入就業市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智慧製造應用班結訓 媒合學員投身產業新尖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