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積善協會集結愛心物資 傳愛造福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持續獲得花蓮海興府捐贈白米840公斤及普渡品乙批、台北松江扶輪社捐贈乾糧、泡麵、營養品及冷凍食品、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食物包及各界善心人士默默捐贈民生必需物資,讓協會志工每月進行物資輸送,有源源不斷的支持。

   一家三口都是身障人士的金家(化名),僅能依靠政府補助的身障及中低老津貼度日,因為身心障礙因素無任何的工作人口,生活艱困。家住富里鄉東里村的陳阿嬤(化名),近期因糖尿病而進行手術截肢,而無法下床行動,僅能仰賴家中其他成員來照顧,日子過得更加困難。

每月的愛心物資透過協會志工轉贈,讓弱勢家庭至少不用再額外花錢,降低經濟支出的壓力。生活貧困的王媽媽,獨自扶養2個年幼小孩,每月僅靠王媽媽工作的時薪收入,每月繳完房租、水電、生活費用,常常呈現入不敷出,也因為不夠用而鋌而走險的向當鋪借支,產生挖東牆補西牆,永遠補不完的貧窮循環。親手拿到志工送來的食物包,王媽媽感動到落淚表示:「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家裡也沒有多的錢能夠來支付開銷,有這些物資,至少不用再擔心吃飯問題了!很謝謝大家。」

    持修積善協會理事長施慧萍表示:「很謝謝各界的愛心物資持續提供,讓前線志工進行家戶關懷服務時,能有源源不絕的資源可以協助家庭度難關。將資源挹注到需求的弱勢家庭,讓捐助者有服務的地方,促進溫馨祥和的花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修積善協會集結愛心物資 傳愛造福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