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保險拒付保戶保命錢,總裁拋捐20億給國家衛生研究院,民命不如官!

文字-A A +A

南山保險拒付保戶保命錢,總裁拋捐20億給國家衛生研究院(公設財團法人),民命不如官!

【公共議題/humanrights報導】

✔上圖來源:記者陳書璿

●✔真善人「私人公益捐」值得佩服,「企業公益捐」盡企業社會責任,善心善德善福報,鐵的因果!
✔南山保險總裁大捐20億給官,實質捐款成果,待觀察,捐款後個人實質回饋呢?每件事都有其真實動機和目的,別太信以為真,沒有人會知道捐20億背後的「真實意圖」。


●報導心得與見解
✔真心佩服『默默做善事的真善人』,不搶鋒頭不作違背良心的事,這世上『有幾人』呢?.....採訪中,至少知道一人,可以聊天,拒絕報導!
✔善心助人者同理心具足,善者並非大捐有形財。身無分文者卻又能時時保有良心不受利誘,比有形財捐款,更是令人佩服。
✔俗話『放長線釣大魚』,為善,經過報導及炫耀後,名聲提升必然,同時隨之而來的回饋,在「支=收 」的理論下,肯定也有相對的報酬率。只能叮嚀勿忘『偷雞不著蝕把米』也是真理。
✔南山保險總裁大捐20億給官『大氣+霸氣』,卻因『拒賠保戶保命錢』捐再多也是無功德~

還再靜待,南山拒賠後續結果囉.................待續 (南山人壽擺爛中)....追蹤到底.....

➠ 意外得知『 陳時中現職「衛生福利部部長(106年02月-迄今)」,又能同時擔任「國家衛生研究院 」董事長和董事』,月薪領雙薪嗎? 國家衛生研究院是公設財團法人,這種政府撥款,卻又管不到的機關,如同退輔會轉投資,專搬公帑到私褲,將國營事業轉成民營的作法又蠻相似,一個黑洞,不知我國究竟還有哪些根本「管不了」的肥缺單位,僅限「政府高官專享」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山保險拒付保戶保命錢,總裁拋捐20億給國家衛生研究院,民命不如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