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連結慈善團體 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

文字-A A +A

重陽節將至,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秉持輔導會大鵬主委對榮民主動關懷、有感服務及溫暖照顧的指導,結合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致贈轄內17位百歲榮民眷關懷慰問禮金每人1仟元,並提前祝福重陽佳節快樂。

今(16)日徐偉光處長特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前往百歲榮民伯伯家中,與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一同致贈關懷慰問禮金,以表達退輔會及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對榮民伯伯的關懷與照顧之意。此外,榮服處也為高齡105歲馮訓傑伯伯慶生,準備生日大蛋糕,並由徐偉光處長及張騰龍會長等人與伯伯一起切蛋糕,祝福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場面歡樂溫馨,馮伯伯從軍期間在806醫院擔任外科主治醫師,退役後回鄉開診所行醫50餘年,造福鄉民甚廣,馮伯伯表示今天相當開心,也謝謝榮服處及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長期對榮民的關懷及照顧。

徐偉光表示,榮民伯伯年輕時投身軍旅、保衛國家,將一生青春年華都奉獻給了國家,本次活動目的就是要向榮民前輩表達敬意與感謝,另外徐偉光處長也特別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長期對榮民眷的關懷,展現人間有溫情、處處有溫暖之善行義舉,並致贈感謝狀,表達對該會崇高敬意與感謝,此外也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建立長期公私協力夥伴關係,以強化社福資源連結,建構完整資源網絡,為榮民眷爭取權益及社會資源與福利,落實退輔會照顧榮民眷的宗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連結慈善團體 關懷慰問百歲榮民人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