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警好管區林育奇榮獲局長詹永茂頒「好緣警」獎實至名歸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於22日舉行局務會議,會中局長詹永茂頒發6項工作表現優異獎項,佳里警分局佳里派出所警員林育奇從16個分局推派的佼佼者中脫穎而出,榮獲9月份「好緣警」殊榮。

圖文:警察局長詹永茂頒發6項工作表現優異獎項,佳里警分局佳里派出所警員林育奇(右2)獲頒。(記者林易緒/翻攝)

警察局長詹永茂表示,「好緣警」獎項到任後,為全面促進警察勤務區員警落實警勤區工作,發揮維護治安、為民服務功能,獎勵績優警勤區同仁所設立的獎項,每月從16個分局遴選績優警勤區2名,提局務會報表揚。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警員林育奇擔任忠仁里警勤區已逾4年,與里鄰長、義警民防及大樓保全等社區資源建立聯絡機制、LINE群組、臉書等,主動且全面的了解勤區內民眾需求,並給予民眾完善的服務,積極參與里內所舉辦之活動,藉由活動宣導反詐騙、住宅防竊等,提高里民的警覺心,在無形中一點一滴建立警民關係,落實為民服務及維護社區治安。

圖文:警員林育奇可謂全方位警察,校園宣導交通安全。(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說,警員林育奇可謂全方位警察,身兼分局常訓助教,經營警勤區不僅有多項為民服務事蹟,刑案績效也有亮眼的表現,108年查獲各項刑案績效共42件,榮獲臺南市南瀛獅子會表揚為績優員警,109年破獲重要刑案榮獲警察局頒發破案茶表揚共3件,今年5月更取得交通部民航局操控無人機專業操作證照,目前為臺南市政府無人機隊操作飛手成員之一,利用專業技能,支援警察局重點勤務及市政府跨局處任務,使命必達。

圖文:警員林育奇主動了解勤區內民眾需求,並給予民眾完善的服務。(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除了恭喜林育奇,讓佳里警分局以他為榮外,特別感謝上級長官局長詹永茂為鼓勵同仁設立六大獎項,讓表現優異的同仁付出心力後,能獲得非常有感的鼓勵,激發工作士氣,也期許本分局所有同仁向林育奇看齊,只要用心、付諸行動,在警職工作上也能有斜槓人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警好管區林育奇榮獲局長詹永茂頒「好緣警」獎實至名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