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公益展愛心,捐贈二手衣物過暖冬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社友們持續社區服務,關懷弱勢的愛心,為桃園龜山的亮翌洗衣庇護工場/亮羽技能工場的身心障礙員工,發起二手衣捐贈計畫及致贈工作服等活動,讓工廠內這一群身心障礙的員工朋友及他們的家人,在寒冬來臨之際,有足夠的衣物能夠禦寒;而統一製作場內工作服,是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的一份心意,藉由統一一致的工作服,能讓這一群員工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對外,則更能展現亮翌及亮羽社會企業的品牌價值。

   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蔡維杰社長表示: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今年的社區服務目標以亮翌洗衣庇護工場/亮羽技能工場、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兩個單位為主,目前均已陸續進行相關社區服務工作,而社友及寶眷也都非常熱心支持,並且都親身參與,服務社會的精神,足以見證扶輪人的愛心與熱情,這一次的二手衣捐贈計畫及致贈工作服等活動,希望能對亮翌洗衣庇護工場/亮羽技能工場的身心障礙朋友有所幫助,我們更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的企業、社團投入公益,幫助其他需要被幫助的弱勢族群。

   亮翌洗衣庇護工場/亮羽技能工場創辦人劉月廷女士對於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這段時間能持續伸出關懷的手,除了定期辦理廠內的愛心生日陪伴活動外,更募捐了愛心二手衣及訂製工作服的活動,讓場內員工無不溫暖在心頭,雖然他們不善於表達,但從他們的眼神中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是感謝的心情。再一次表達由衷的感謝,謝謝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的愛心。這次的二手衣物捐贈恰巧能夠幫助到許多員工及他們的家人,因為這裡的大多數員工家裡都是經濟狀況不佳,甚至家人也都是中重度身心障礙,所以,這些募來的二手衣物正好也都能幫助他們的家庭,真的是雪中送炭,非常感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公益展愛心,捐贈二手衣物過暖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