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龍潭國中 勤學獎助學金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109年10月 31日(星期六)國際獅子會300 G2區 由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發起與6大分會會長,分別為--遠東會 賴秋遠會長、牡丹會 莊阿勉會長、壢友會 葉玉英會長、內壢會 李中瑋會長、中央會 江涵龍會長、領航會 陳德隆會長 暨全體獅友 勉勵桃園市勤學優秀在學子弟---頒發「勤學獎學金」

創會長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一早 帶領獅兄、姐 寶眷 一同前往 龍潭國中 參加 運動會 並頒發「勤學獎學金」, 期勉學子們奮發向學,將來學有所成回饋社會。 

桃園市議員 陳姿伶 致詞勉勵 學子 https://youtu.be/R-b0MaepQrs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頒發勤學獎助學金 影檔 https://youtu.be/73yeKHCUULY  

不管現在的困境如何,重要的是要做轉變,首席獅子會從教育著手,樂於付出協助學子向學,讓學生感受到溫暖。

前立委 鄭寶清 致詞勉勵 學子 影檔 https://youtu.be/hC85pIqi8Lg

龍潭國中 勤學獎助學 運動會 影檔 https://youtu.be/60YMDuPCaWI  

 

龍潭國中 實驗室啟動 影檔 https://youtu.be/awyjDleJ7VQ  

糖尿病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為幫助民眾防患未然,首席獅子會關心您的健康,避免糖尿病悄悄上身 現場 「糖尿病防治檢驗活動」,宣傳防治糖尿病的概念。 

糖尿病檢驗活動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幫助大眾遠離糖尿病,保持身體健康,希望藉此讓大家注意預防糖尿病的方法。

多運動、注重飲食及篩檢,並把相關常識推廣給周遭朋友。 

推廣糖尿病防治概念,促進全民健康--首席獅子會 關心您的健康,祝您平安!

凡是檢測完成,即贈精美小禮品(鄭寶清提供好浴皂、首席獅子會提供手機觸控筆) 

此外,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長期關心偏鄉教育,關懷弱勢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說過,他從這群孩子身上看到希望與未來。

記者---學子勤奮向學獲得肯定,日後有能力回饋社會,這才是獎學金之目的。祝福 每位正在逆爭上游的學子,未來有無限可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 龍潭國中 勤學獎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