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喚醒人與人相互扶助的心 關懷弱勢家庭 協助重建家園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以及各分會會長 喚醒人與人相互扶助的心 關懷弱勢家庭 協助重建家園 有個安心的家園。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首席獅子會,關懷雄兵的重建力量--為88歲陳老太太協助重建家園。卸下心中的擔心,安心睡覺。

關懷協助--讓 老太太及家人們 不再為了氣候天氣而擔心而害怕,更讓長者可以安心安享晚年,  

今一早 不到 09:00點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以及各分會會長 --入料,開工儀式。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得知八德區有一位孝子與其母親居住的老厝屋頂會漏水居住環境不良。 

段樹文在親訪視過後決定結合社會資源協助他們整理家園,將漏水的屋頂徹底修繕給他們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志工們--協助 清理工作,持續進行屋頂的修繕及室內油漆、整理等工作。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以及各分會會長 幫陳老太太他們搭鐵皮屋 讓他們不會再有--漏水的家園,不堪一擊的屋 全程提供協助免費重建。

陳老太太 欣喜與感動溢於言表,向議員段樹文 首席獅子會 獅兄 獅嫂們 道謝 -- 老太太感受到 社會大眾愛希望之屋,讓全家人的未來有更寬廣的路。

 

▼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勘查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 特感謝 所有協辦單位 https://www.facebook.com/224048024739982/posts/995275767617200/

協辦單位 - - 鐵工盛企業董事長暨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領航獅子會、廣德獅子會高國霖創會長、龍興獅子會、劉建宏、第一獅子會、百合獅子會、大有獅子會、中興獅子會、信福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李英檳、威信室內裝修設計佘茂霖、桃園市八德區大安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八德區明仁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龍友愛心關懷協會、桃園市讓愛飛揚公益慈善協會、桃園市八德擴大都市計畫社區發展促進會

市議員段樹文 更是臉書上 感謝參與單位的協助!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首席獅子會創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能做即是福 追逐人生夢想  歲月有追求 珍惜 懷揣一份助人 夢~力量來自渴望 成功來自堅持 讓人生真善美 --啟動希望家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大地龍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喚醒人與人相互扶助的心 關懷弱勢家庭 協助重建家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