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少年洞悉趨勢 裕民汽車職涯探索體驗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少年洞悉趨勢       裕民汽車職涯探索體驗

南投家扶中心選擇光輝十月前往南投裕民汽車進行職業探索活動,共計15名國、高中家扶扶助少年參與,期待透過汽車廠工作人員的職業介紹與汽車美容體驗,讓少年們對於汽車產業有更深的認知了解,並從中探索自己的興趣與未來方向,讓未來的升學路上及出社會後將會有更多的選擇。

活動開始由裕民汽車林銘紳經理介紹汽車產業的工作職掌,並講授如何接待客人、新車銷售以及維修流程,利用簡易的說明將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流程介紹給扶助少年,讓他們除可以一窺專業汽車服務廠及營業所是如何運作外。也讓少年們親手體驗汽車美容,包括洗車、打蠟、研磨等,皆讓成員記憶深刻。現場氣氛熱絡,成員們均踴躍問答,更加深對汽車產業的印象。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各界單位支持,南投縣與附近縣市比較後工作機會及學校都較少;南投許多區域地處偏鄉,升學選擇並不多,學子們常需被迫至台中就讀,而就業也常因機會較少而選擇至外地工作等,在地青年的發展空間限縮許多。此次非常感謝裕民汽車提供機會讓家扶兒童能夠有機會進行職業體驗,讓孩子們拓展視野,看到更多未來的可能性,讓受助少年們升學及職涯上有更多的思考與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少年洞悉趨勢 裕民汽車職涯探索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