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員林高中家長會長交接授證“榮耀傳承、校務臻備”!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花壇鄉報導)

109年家長會長交接典禮張偉傑會長於校長游源忠監交下,將家長會長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鄭春森!  

“感謝員林高中校方與家長在過去一年的家長會長任期內,給予我太多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員林市公所與上級機關-彰化縣政府對我爭取的請求都能傾力協助而能讓我在家長會長的任期內協助校方諸多的環境工程改善”擔任108學年度的家長會長 張偉傑卸任交接時感性的道白!

肯定張偉傑代表擔任家長會長的傑出貢獻,員林市長游振雄親臨致意!

 

國立員林高中109學年家長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於10月30日晚間假花壇鄉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原任張偉傑會長於校長游源忠監交下,將家長會長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鄭春森。整場交接典禮有立法委員 陳素月、彰化縣長 王惠美、縣議員曹嘉豪、顧黃水花及員林市長 游振雄與花壇鄉長 顧勝敏與會場甚多與會的各級學校校長&家長會長的致賀下典禮甚是熱鬧與隆重,也增顯新就任家長會長的高人氣!

接下校長游源忠的墨寶,鼓舞新任鄭春森會長未來一年更有動力! 

感謝張偉傑會長過去一年盡心校務襄助,期待新任鄭春森會長將豐沛人脈成為校務更臻進步的動力,游源忠校長代表全體師生向兩位會長致以崇敬與期許。尤其在今年雨季再次讓員中湖生成的數十年不便的事實,在張偉傑會長奔走得到上級政府重視與決心改善下,是員中數萬為校有最深刻印記『員中湖』即將因為改善工程而成為消失湖。對此,校方更是由衷感謝張會長促成 "校區設施零不便”的新願景。

員林高中校務團隊與家長會一起努力,為光榮校風續寫輝煌的佳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國立員林高中家長會長交接授證“榮耀傳承、校務臻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