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打烊 圓滿台北南區家扶孩子搖滾夢

文字-A A +A

  趕在兒童節的前夕,由余光音樂以及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招待台北南區家扶中心45名親子於331日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一睹國外知名搖滾天團「歐洲合唱團」演唱會的風采,不僅讓台北南區家扶的孩子體驗到現場搖滾音樂的震撼力,更圓滿了喜愛音樂的孩子一個難以實現的搖滾夢!


  手裡使勁撥彈著吉他的每一根絃,身體跟著每一個音符律動著,這是許多孩子在進入高中後夢想做的事情---「參加搖滾樂團」,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孩子也不例外,但不同的是,雖然孩子們有興趣,卻沒有什麼機會能夠接觸或是學習到音樂這一部份的才藝。

  現為台北南區家扶的孩子,目前正擔任高中熱音社的社長宇豪,拿著演唱會的票興奮的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看到歐洲合唱團的演唱會,一張演唱會的票少說也要上千元,昂貴的價格根本不可能花錢買票看演唱會,更不用說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自己所喜愛的樂團,就連我平常所練習的樂器也都是社團所留下來的老舊吉他。」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表示貧困家庭的孩子礙於經濟因素,學習音樂以及購買樂器的龐大費用皆視為一種奢侈品,如果孩子想要學習音樂,只有在國中、小學課堂上,才能上到基礎的課程,或只能在家自行練習,家庭無足夠的經費讓孩子們到外面上更進階的課程。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非常感謝余光音樂以及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招待,兒童節前夕,家扶的孩子體驗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讓喜愛音樂、努力學習音樂的孩子們有這個機會感受音樂的震撼力;余光音樂、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北南區家扶中心的社工愛心不打烊,也再次圓了家扶貧困家庭孩子們的一個歐洲搖滾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不打烊 圓滿台北南區家扶孩子搖滾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