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運動會”愛因斯坦國中小部活動,家長與校方看到小朋友們敢發表!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鄉報導)

有別於一般學校運動會,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強調的是西方式的優質教育方式!

“我們今天舉辦西洋萬聖節活動不是為了要裝神弄鬼!而是要學生們發揮我們學校的第一條校訓「敢發表」的作為”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小部校長 顏士程博士與校務同仁見到國中小部的學生與家長一起創意的萬聖節裝扮,感受著無比的欣慰與喜悅。因為這就是校方要給予學生們的教育-有西方教育的熱情、主動、創意,但又要保有我們傳統的有禮貌、高品德的故有美德!

"敢發表"是愛因斯坦小朋友學習的第一信念!

迎接西洋萬聖節的到來,全國各地學校多會西風東漸的舉辦扮鬼活動。校址位在彰化縣大村鄉的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小部因為學生人數年年激增特地租借村上國小運動場舉辦年度萬聖節活動&運動會,讓學生展現活潑熱情又有創造力的特質充分展現,也讓全場的家長見到小朋友們在愛因斯坦教育的正向改變。

"外師當道"所以家長將小朋友送來這所學校融入西方的教育環境!

雖然愛因斯坦舉辦的運動會沒有一般常見的田賽與徑賽的多項賽事,但校方以最明顯對健康有益的賽跑及賦有教育意義的親子趣味競賽做為主軸,在配合萬聖節創意妝扮級學生的才藝表演....。諸多的活動內容,讓每一位家長感受到 “給子女最好的教育”所得到百分百的回饋與親子關係更好的增進!

"少子化"的社會下 ,給予小孩最好的教育往往是家長第一的選項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萬聖節&運動會”愛因斯坦國中小部活動,家長與校方看到小朋友們敢發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