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結合榮欣志工轉送愛心物資嘉惠榮民(眷)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近日接收鎮國寺愛心物資,並由邵更新處長與榮欣志工轉贈給縣內榮民(眷),妥善運用善心資源廣獲得各捐助者信賴及榮民(眷)的感謝及肯定,藉以發揚各界愛心及傳達社會滿滿溫暖。

歷年來榮服處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目前雖然在疫情期間仍有善心單位主動捐助愛心物資,榮服處平日照顧榮民(眷)及熱心服務的形象,深獲民眾信賴的最佳寫照。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榮服處平日積極與地方慈善團體保持良好互動,近年來深獲各捐助者的信賴,才會放心把愛心物資交予榮服處轉贈給與縣內榮民(眷)。榮服處亦將以最實際的陪伴,讓榮民(眷)得以受到更好的照顧,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結合榮欣志工轉送愛心物資嘉惠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