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品好羊 彰上名豬」豬羊肉美食進軍台北希望廣場推廣....

文字-A A +A

 「絕品好羊 彰上名豬」豬羊肉美食進軍台北希望廣場推廣..

【記者賴杰宏/ 台北報導】時序進入秋冬季節,正是進補的好時機,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彰化羊肉及彰化健康豬肉,今(14)日縣長王惠美特地北上在臺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辦理2020「絕品好羊、彰上名豬-彰化羊肉暨彰化健康豬肉推廣活動」,活動現場有彰化優鮮農畜特產市集、羊肉及彰化健康豬肉展示行銷、彰化優質肉品特賣活動及羊肉彰化健康豬肉料理品嚐」。希望藉由「絕品好羊、彰上名豬-彰化羊肉暨彰化健康豬肉推廣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彰化優質畜產品,進而開拓市場競爭力,使農民增加銷售效益。

 圖說:王縣長宣傳彰化羊健康豬(縣府提供)
王縣長說,彰化有好山好水,也是畜產大縣,縣府致力於提供民眾健康、安全的肉品。彰化縣為健康把關,豬隻從畜牧場的時候開始檢驗飼料,到可以屠宰時,還要抽血檢驗,因此彰化推出的肉品保證不加任何瘦肉精,在全國知名超市都可以買的到,歡迎鄉親安心購買,放心食用。 另外還有彰化26鄉鎮市農會都很積極一起推廣在地農特產品, 彰化優鮮品牌,產品都要符合三章1Q,替農民、鄉親把關,保證健康又安全。

此外,彰化縣有亞洲唯一的海牛以及玻璃媽祖廟,還有唯二的扇形車庫,歡迎北部的鄉親有機會回來彰化走走,下周一11/16在台北天成飯店,鹿港轉運站也會來台北招商,也歡迎有興趣的廠商前來投資。 

 圖說:王縣長宣傳彰化羊健康豬(縣府提供)

農業處表示,在中醫養身觀念,羊肉性溫熱、補氣滋陰是最能滋養人體的優質肉品;而現代醫學認為,羊肉富含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及豐富膠原蛋白,因此在秋冬之際、溫差變化劇烈季節,羊肉是最適合進補及調養身體的養生食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絕品好羊 彰上名豬」豬羊肉美食進軍台北希望廣場推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