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舉辦身障職訓成果展及徵才活動協助學員勇敢逐夢(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舉辦身障職訓成果展及徵才活動協助學員勇敢逐夢(1部影片)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今(21)日下午在高雄大遠百廣場,舉辦身障職訓結訓成果展暨徵才活動,由職訓班學員設攤秀出訓練成果,還有提供民眾DIY體驗、學員PK及創意競賽抽獎等精彩活動,現場也辦理聯合徵才,由日月光、督洋電子、東州互連網、瑞峰食品、萬隆國際開發等多家企業提供身障職缺,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

活動並安排職訓班學長分享職訓及成功就業的過程,阿皓(化名)昔日是職業軍人,一場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得終身坐輪椅生活,但阿皓未失志,106年時參加博訓中心「AutoCAD製圖與3D列印班」,在老師的細心教導,及自我努力的學習下,以優異成績結訓,訓後也獲聘於隆瑒有限公司擔任設計部專員,至今仍穩定就業,阿皓感謝雇主願意給予機會,並鼓勵身障者把握機會勇敢逐夢。

李煥熏局長也蒞臨現場為學員打氣,並頒發感謝狀給隆瑒有限公司、颺理法律事務所、家樂福、威遠保全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油廠國小、振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感謝他們不僅僱用身障者,並提供許多協助,幫助穩定就業。李局長表示,身障者就業不易,本次活動結合身障職訓成果展與徵才活動,讓社會大眾及企業雇主看見身障學員的就業潛能,鼓勵企業多提供工作機會,讓身障者得以在就業市場一展長才。

郭建盟議員表示,特別來參加活動,在議會裡審查預算聽到局長跟博訓中心報告業務狀況,全力在幫助職業訓練,不管民間或公家,但是幫助職業訓練少之又少客服相當多困難,針對不同就業內容設計課程,付出的努力政府該有的職責,站在身障者的就業需求,家裡有身障者的爸媽最擔心晚輩如何自力更生博訓中心,在本部是很棒的。我的服務處曾經接到有些參與以後,不能參與第二次,希望可以自費爭取,未來,如何擴大辦理,感謝大家工作人員、老師,因為你們的付出解決他們的問題,加油!政府的付出希望可以滿足你們,感謝所有廠商有你們的接待,這些身障朋友可以就業,謝謝大家的參與。期待身障訓練可以更圓滿成功。

勞工局博訓中心為全國唯一專責辦理身障者職業訓練的公立機構,幫助身障者培養就業技能並輔導考照及就業,110年計開辦賣場倉儲理貨實務班、洗車美容班、清潔廚務班、清潔園藝班、雲端應用與ERP行政事務班、手機與電腦維修班、客服行銷與辦公行政養成班及網路行銷與美編設計班等8班,報名期間至109年12月21日止,歡迎想學技能的身障朋友報名參訓,洽詢電話07-3214033分機326、329,或上網 ( https://poai.kcg.gov.tw/ )查詢課程內容。

高雄市勞工局身障職訓結訓成果展暨徵才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舉辦身障職訓成果展及徵才活動協助學員勇敢逐夢(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