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竹崎鄉「柑need闢市」翁縣長為柑橘叫賣

文字-A A +A

嘉義縣竹崎鄉公所,於11月21日竹崎親水公園舉辦的柑橘行銷活動,以「柑need闢市」為主題,當日暨表揚竹崎鄉地區農會第二屆柑橘評鑑得獎果農,遊歷為陳明文、代表會主席陳宏吉、鄉長曾亮哲、竹崎農會總幹事林孟怡共同頒獎。下午則邀請縣長翁章梁與模仿藝人阿標(李詠標)一同叫賣競標,為2020竹崎柑橘叫賣趴進入高潮。【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竹崎鄉報導】

竹崎鄉公所2020年竹崎水果節主題取諧音命名「柑need闢市」,藉由乾你屁事的諧音,引燃消費者的注意,使柑橘類水果得以開拓更大的市場。除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中邀請龍鳳兒舞蹈班揉合傳統和現代的舞蹈、嘉艾本sax樂團薩克斯風吹奏,以及灣橋土風舞班、竹崎社區魅力四射舞蹈班及TEAM BASlinE街舞團隊精彩演出,共同舞動竹崎柑橘趴。

竹崎鄉長曾亮則表示:竹崎鄉物產豐饒,盛產椪柑、酪梨、荔枝、龍眼等聞名全國,故有水果之鄉的美譽。每年11月至12月為椪柑採收季節,結果累累的柑橘,黃澄澄的點綴著竹崎,而竹崎鄉亦是嘉義縣第二大椪柑產區,種植總面積580公頃,年產量可達12,000公噸,因本鄉地理環境適合椪柑生長,故竹崎椪柑果皮橙黃、酸甜適度廣受歡迎。

據衛生福利部指出台灣地區食品營養成分資料紀錄,椪柑果肉中含豐富的B-胡蘿蔔素、葉酸、維他命C、A等多種營養,為營養成分最完整的水果之一,另依台灣癌症基金會資料中顯示亦具抗氧化、抗發炎及抑制癌細胞發展之功能。為此竹崎鄉公所搭配椪柑豐收之際,舉辦「柑need闢市,2020竹崎柑橘叫賣趴」,推廣食用柑橘類水果的好處及行銷竹崎椪柑。

這次柑桔活動在竹崎鄉著名景點竹崎親水公園舉行,讓民眾體驗竹崎水果的美味,同時也能遊憩今年度重新開放的竹崎親水公園,公園於前瞻基礎水環境計畫修繕後,整合水環境營造樂活水岸風光,打造多樣性生物棲地和永續生態環境,民眾可健走森活步道,在果香與芬多精中享受美好假日旅遊,竹崎鄉公所更歡迎您於假日闔家攜伴蒞臨竹崎親水公園一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竹崎鄉「柑need闢市」翁縣長為柑橘叫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