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心願樹 愛心永流傳 環球幼兒園邀請民眾來實現家扶兒心願

文字-A A +A

       環球幼兒園心願樹點燈活動,在幼保系大樓廣場前耶誕鈴聲響起之際,由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執行長韋明淑及園長何采樺等,邀請社會處處長林文志、縣議員賴淑娞、斗六市長林聖爵、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台塑麥寮管理部周家任高級管理師、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徐翊津與受贈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及廖志文主任共同點亮璀璨心願樹。

圖說: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中間)、校長沈健華(左五)、執行長韋明淑(左一)邀請各界貴賓一起點亮璀璨心願樹。

       社會處處長林文志讚賞環球心願樹,而15週年點燈儀式特別選在夜間,璀璨心願樹與皎潔明月照映下,點亮家扶兒童的願望,也預祝福達陣成功募集888份耶誕禮物,實現雲林家扶兒童的耶誕心願。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今年選擇888份耶誕禮物送給雲林家扶兒童,一方面為888位家扶兒圓夢,更希望在這疫情影響之下,讓參與捐贈的好朋友帶來好運888發發發一路發!校長沈建華則表示:環球心願樹活動就是匯集校內與校外各界愛心,藉由心願卡來實現家扶兒童的耶誕願望,今年雖疫情嚴峻,環球仍堅持要為家扶兒籌募耶誕愛心禮物,要「璀璨心願樹、愛心永流傳」把愛傳出去。

圖說: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希望在這疫情影響之下,幫雲林家扶兒童募集888份心願禮物,能讓參與捐贈的好朋友帶來好運。

 

        雲林縣國民黨部主委許宇甄也專程來參加點燈儀式,並當即認捐50份心願卡的禮物,許主委特別強調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傳遞溫暖與愛心的活動,而且還是送給雲林家扶的經濟弱勢兒童,一定與支持與鼓勵環幼的師生們。

       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感謝各界說:心願樹活動過去共募集23,360份心願禮物為家扶兒圓夢,也代表23,360位家扶學童透過環球心願樹活動得到圓夢的機會。今年第15年心願樹點燈,因為疫情受限只為雲林家扶888位兒童掛上心願卡,也特別感謝來電詢問點燈時間熱情又溫馨的支持者,如:高雄百慧公益、虎尾的中正非營利幼兒園、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還有阮芳玲小姐早已來電要捐助所有心願卡要棉被、睡袋的兒童,也就如此感人的動力,讓環球耶誕心願樹「璀璨心願樹、愛心永流傳」進入15年。

圖說: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感謝各界熱情又溫馨的支持者,讓環球耶誕心願樹「璀璨心願樹、愛心永流傳」進入15年。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現場貴賓們一起為家扶兒童掛上心願卡片,期待各界一起為家扶兒童圓夢。

       受贈單位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球科大,雖然仍在防疫期間,但傳遞幸福傳遞愛永不止息,心願樹點燈活動邁向第15年,謝謝社會大眾與環科大一起再為家扶兒童點亮心願。即日起環球附設幼兒園前心願樹上的888張心願卡等待認捐實現,預計將於12/9將耶誕夢想禮物捐贈雲林家扶,陪伴孩子歡度聖誕佳節,認領卡片可親臨會場,或電洽05-5370988#7315&7316。

圖說:心願樹點燈活動邁向第15年,環球科技大學及附設幼兒園謝謝社會大眾一起再為家扶兒童點亮心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璀璨心願樹 愛心永流傳 環球幼兒園邀請民眾來實現家扶兒心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