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康莊有機聚落、以繽紛色彩結合自然美景 掀起網路打卡熱潮

文字-A A +A

【記者 彭丁賜、陳宥軒/桃園報導】

洛神花農藝市集將於2020年11月28、29二日(周六)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大溪區公所28日和29日,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大溪區義和農場推出不同的活動,今年以「洛神花」為主題,大面積紅寶石般的花萼,就占農場總面積的四分之一,相當壯觀、同時結合休區內創生展售、青年文創及農特產銷。

有機驗證面積為12公頃,成為農嬉樂最矚目展區。主展場內規劃農藝市集,讓遊客認識在地小農的有機產品,而展場周邊,以青年文創工作者設計的裝置藝術,以繽紛色彩結合自然美景,掀起網路打卡熱潮、活動只有兩天,民眾趕緊把握週末好天氣,來一趟輕旅行吧。

桃園市大溪區長陳嘉聰表示,農嬉樂不僅規劃洛神花系列活動,為了讓體驗更豐富的人文生態,白天推出實境解謎、陀螺及洛神秤重競賽活動,歡迎大家停留康莊有機聚落,讓民眾有更充裕的時間一整天規劃走訪大溪老街、山豬湖親水公園、木藝生態博物館…等景點,夜晚可以到慈湖體驗精采水舞秀,不僅可以享受舊時農村的人文日常,更可以一覽自然美景,感受最樸實的鄉里生活,期待用另一種方式體驗洛神花農藝市集的獨特魅力。 

為了能讓前來參與的民眾感受康莊有機聚落的特色,大溪區公所規劃一系列的競賽拿獎品、遊休區DIY體驗果醬和採洛神、周邊推出豐富的青農體驗,有玩又有得拿,讓您一整天慢遊康莊有機聚落,這麼秒殺記憶卡的景色,主辦單位還特別規劃遊程實體門票採用明信片的形式,民眾來玩之後可以依照自己的願望,將自己的明信片寄出,民眾可以回到家裡等待自己寄來的幸福。

目前國外肺炎疫情緊張,入園者一律全程配掛口罩、量體溫,活動設施定設備,定期酒精消毒,煩請市民朋友做好防疫安全措施,到各休閒農業區進行親子共遊,貼近鄉村、親近農業。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10.22

ke靖-停權

加入時間: 2020.10.22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慢遊康莊有機聚落、以繽紛色彩結合自然美景 掀起網路打卡熱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