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辦理學務團隊研習 小改變大不同 樂活成長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為了提升學務團隊精神,特邀請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院長劉維群博士蒞校專題演講,本次演講的主題為「學務工作的挑戰與發展-從評鑑展現學務優質成效」。分享學務工作的挑戰與發展及轉變。

 

    劉維群院長分享豐富學務工作經驗,期許每位學務團隊成員,都能充滿自信、充滿愛,關注自己也學習關懷他人的需求。劉維群院長並提到學務工作是學生生活態度的主學習,從學生的身上可以看見學務團隊的價值。有樂觀正面的學務團隊,才有正向思考及態度積極的學生。現代教育環境下的改變,學務團隊也需適時調整,幫助大學生重新認識自己,學習以正面積極的角度看待周遭的事物。

 

    劉維群院長以實際評鑑案例分享學務評鑑之重點,如危機管理,學輔經費執行率,資料的整理與呈現等各方面都給予指導及經驗分享。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長楊凱琳博士表示,學務工作是辛苦卻又充滿意義的事務,也是學生品格學習的靈魂人物,其扮演著學生人格養成教育的重要環節,對於學生學習歷程的影響也非常深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辦理學務團隊研習 小改變大不同 樂活成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