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耶誕燈海〞34天12/1亮燈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報導】

連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3日開城,週末進城人數,數以萬計,新莊中港河廊今年也加入新的耶誕元素,新北市水利局邀請在地新莊區公所及宏匯新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攜手合作,將中港河廊耶誕氛圍營造的更繽紛濃郁。耶誕燈海由12月1日起由自立廣場至中原路首先亮麗登場,沿途樹上吊掛了色彩繽紛及可愛造型與無數閃爍的圓點LED燈,巧妙運用燈光顏色轉換,串起璀璨耶誕燈海,讓河廊流淌著溫馨的耶誕氛圍,妝點出有別於白天的景色! 

而中原路至願景館河廊周遭璀璨耶誕燈飾,則自12月3日起陸續亮燈,整個河廊將一路亮到翌年1月3日,陪伴著大家度過歡樂耶誕節,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閃亮亮的燈海讓中港河廊繽紛聖誕一下!伴隨著市民及朝聖遊客,平安喜樂的度過這個值得分享的節日,同時結合在地的觀光,帶動活絡新莊副都心氣氛與商圈經濟,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消費遊玩,繁榮當地的美食經濟。 綠意盎然的中港親水河廊,經新北市水利局這些年用心改造後,已成新莊招牌地標,驚艷的美拍景點俯拾皆得!

疫情的衝擊是長期抗戰,市民仍要提高警覺,出入公共場合還是要勤洗手且配合戴上口罩,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闔家大小即可安心的在這個幸福與歡樂的節日裡,搭乘捷運環狀幸福列車,前來中港河廊享受綺麗的夜晚及逛逛附近好玩好吃的商圈景點及美食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莊中港〝耶誕燈海〞34天12/1亮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