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第2屆議員、第11選舉區遞補當選人陳睿生宣誓就職儀式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記者 彭丁賜/主任 彭可編輯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2月1日上午前往桃園市議會,出席「第2屆議員選舉第11選舉區遞補當選人陳睿生先生宣誓就職儀式」。鄭市長表示,恭喜陳睿生先生當選新屋區議員,陳議員是典型客家籍年輕人,擁有留學英國的碩士學歷,在民主的家庭下成長,長期跟隨父親投入地方建設,愛鄉土、肯打拚,也曾擔任桃園市客家青年會理事長,相信他本於參政的初衷,會於就任的2年期間內,盡力服務新屋的鄉親,將新屋的建設工作做好,並給予市府更多的施政建議。

市議員陳睿生表示,市府在鄭市長文燦的帶領下,6年來對新屋的建設很多,他將會運用2年就職期間,積極與市府合作,做對新屋鄉親最好的服務。

 

桃園市議會邱議長奕勝表示,非常榮幸代表議會,祝賀來自新屋區的陳睿生加入桃園議會大家庭,陳議員出生政治世家,年輕有活力、學歷高,相信就任後能把新屋選區的工作做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第2屆議員、第11選舉區遞補當選人陳睿生宣誓就職儀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