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 「青春打個勾」社團聯合招生活動

文字-A A +A

為了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新舊生們,高苑科大於新學期初,以「青春打個勾」展現社團的青春活力,於近日舉辦社團聯合招生並結合環保旅行等活動,此次活動由高苑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和學生會共同籌措舉辦。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博士在活動中表示,鼓勵全校學生在大學時期應多參與學生團體、擔任幹部,就是在培養自己畢業後進入職場的領導能力,並學習不同的新事物,讓未來在就業的職場上,提前培養出自己的組織能力與社交能力,因此非常鼓勵學生除了好好讀書,也該樂於社團活動,讓自己大學生活更加精采。

   「青春打個勾」社團聯合招生活動,社團設攤展示無論是運動、服務性質或者學生自治性社團,種類多樣讓人目不暇給;此次的設攤展示除靜態展示外,亦邀請許多文創小販,一同為這場招生活動增添不同風采。活動中更邀請到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宣導骨髓捐贈,讓更多人可以將愛心,無遠弗屆的傳愛更多。

本活動更結合高苑科大的外籍生社團,由學務處侯振瀚副學務長帶領外籍生同學高歌,為整場社團招生活動點亮另一波高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 「青春打個勾」社團聯合招生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