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舉辦新進服務人員教育訓練 服務延續不間斷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為明(110)年度即將上任的三位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舉辦職前教育訓練,由榮服處就學、就業、職訓、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等各業務共14位承辦同仁等擔任講師,逐一為新進服務組長講授業務重點與服務經驗傳承,新進服務組長訓練後皆表示受益良多,對未來服務也更具方向與信心。

    雲林縣榮服處許淑菁副處長教育訓練致詞時表示,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是榮服處推動榮民(眷)服務工作最前線也最辛苦的服務人員,除了必須擁有服務熱忱外,專業知能的培養也極為重要,因此本次舉辦職前教育訓練,目的就是讓新進人員認識、瞭解到孰悉相關服務的作業規定,讓服務延續沒有罅隙。

    而本次教育訓練值得一提的是,榮服處特別邀請服務已長達24年的資深服務組長陳鷺禾,為新進服務組長傳授諸多實務經驗,也期許新進服務組長服務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但透過服務熱忱的延續與不斷的經驗累積,相信能夠深刻地感受到助人服務所帶來的滿滿成就感與喜樂,相關經驗傳承的案例說明與溫馨提醒,可以說讓新進服務組長們都甚為感佩。

    許副處長也指出,藉由本次新進人員職前教育訓練的舉辦,希望除了讓榮民(眷)服務工作,不因人員的異動而中斷,更期許能藉由實務經驗的有效傳承,持續提供榮民(眷)溫馨有感的服務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舉辦新進服務人員教育訓練 服務延續不間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