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榮醫療體系參與醫療科技展 八大特色醫療視病猶親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員林市報導〕員榮醫療體系參與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全國唯一參展的地區醫院!展出的八大特色醫療中,有創新動線的「生命之鏈」,及時搶救鄉親生命,以及流程改造的「一站式服務」,就診當下完成看診及檢查,「以病人為中心」的即時診斷友善流程,也有結合AI人工智慧輔助判讀肺癌及憂鬱症的領先技術。總院長張克士說,員榮不只實踐專業、愛心、視病猶親的核心價值,更致力於延攬優質醫療團隊與引進最新智慧科技,守護鄉親的生命與健康。

張克士表示,員榮醫療體系深耕彰化縣員林市13年,旗下有員榮醫院和員生醫院,是南彰化鄉親健康的守護者,更是中台灣知名的心臟科與急重症醫院。總院長張克士是心臟內科權威,率領心導管團隊,全年無休,救命無數,今年首度參加台灣醫界年度盛事-台灣醫療科技展,推出的八大特色醫療之首,就是以病人為中心的生命之鏈-急診中心、心導管中心、加護中心及手術室之間都在30秒左右的距離,分秒必爭搶救病人生命,曾經成功救回心臟停跳9分鐘的寶貴生命。

張克士指出,看診當天所做的檢查,當天就看報告,病人不需再跑一趟就能知道結果,這不只是節省病人的貴賓時間,更重要的是能提供即時診斷不會延誤病情。 

「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也要與時俱進!」張克士說,員榮醫療體系引進新科技不餘遺力,領先全台利用AI人工智慧系統,輔助判讀低劑量電腦斷層肺癌篩檢結果,快速判讀並降低誤判機會;還有AI腦波輔助憂鬱症判讀,只要2分鐘,即可知道憂鬱症有沒有找上門。

張克士說,國內5G一開台,員榮就結合智慧眼鏡,率先將5G智慧眼鏡應用於緊急救護和遠距醫療,以第一視角傳送畫面給專業團隊,遠程監控協助救助緊急病患,在疫情期間對國際弱勢病患的義診也不間斷,藉由5G智慧眼鏡提供跨國會診,讓員榮的醫療服務與愛心持續傳送到數千公里外的蒙古。

張克士指出,員榮醫療體系的八大特色醫療還有「胃食道逆流中心」以及員榮體系員生醫院「神經修復中心」首創搭配個人化靜脈營養修復神經、精準介入治療鬆解神經沾黏,以及微創脊椎內視鏡,精準移除骨刺,讓許多疼痛及神經病變患者早日重拾活力及恢復生活品質。另外,為克服國人十大死因之首的癌症,員榮體系也與知名生技公司進行自體免疫細胞治療的研究與合作,藉由最新的醫療技術,救治更多病患。

張克士強調,除導入智慧科技提升「速度」,員榮更以視病猶親融入「溫度」,是個人情味取代藥水味的醫療國度。員榮醫療體系不自限於地區醫院的規模,展現強大企圖心,致力於推展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醫療,尊重生命、深耕社區、接軌國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員榮醫療體系參與醫療科技展 八大特色醫療視病猶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