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金色水岸與愛同行「2020 讓愛轉動幸福摩天輪嘉年華」

嵌入:
文字-A A +A

「2020 讓愛轉動幸福摩天輪嘉年華」金色水岸淡水捷運站旁登場

2020/12/03  01:12
【公民記者:盧惠琴 新北報導】

為推展兒童人權,及早協助兒童避免受虐及創傷的環境,遠離暴力的威脅及毒品的誘惑,淡水捷運站旁「金色水岸廣場」,舉辦一場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主辦之「關懷兒童人權活動」-『2020 讓愛轉動幸福摩天輪嘉年華及CRC 兒童權利公約暨社會福利宣導』,帶領家長與兒童一同認識「CRC 兒童權利公約」。

本活動連結三十餘家公益團體從教育、社會、警政、醫療、社福團體、乃至宗教心靈層面,共同為兒少權益一同努力。現場有臨床心理師面對面輕鬆談及兒童早療醫療團隊提供免費諮詢,法律公益大使全國被害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檢察官以說唱方式演講「兒童人權」。兒童權益、兒虐或兒童早療、兒童創傷等相關諮詢,亦可透過現場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家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衛生所、衛生福利部八里療養院、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等即時協助。

主辦單位現場頒發「轉動幸福摩天輪繪畫比賽」得獎獎狀,展出近五百幅兒童參賽繪畫作品,現場活動另有安排關懷小丑魔術表演、兒童古裝舞蹈、弦樂團演奏、腦科學展、毒害大腦「仿真毒品」展覽..等三十餘場舞台節目及攤位闖關遊戲。

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理事長 盧惠琴表示:淡水捷運站旁金色水岸,啟動「2020幸福摩天輪嘉年華」與愛同行,現場精彩的舞台表演相當吸引民眾的目光,整場活動表演民眾除了熱情的掌聲外且高喊「安可、安可」。此場活動公益攤位三十餘家非常用心設計闖關遊戲,活動現場親子共享共樂快樂的好時光,看到孩子臉上「幸福的笑容」令人同感喜悅;淡水金色水岸與愛同行「2020 讓愛轉動幸福摩天輪嘉年華」活動不止是一場「知性之旅」也是「淡水奇幻之旅」、更期盼此活動是展現「台灣文明之旅」,愛與關懷從「兒童人權」開始再進入到「教、養、護、育」階段,兒童的適性發展、人格健全發展...等,兒童是世界上最弱勢的人,每一個兒童都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兒童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一起守護「兒童三個一切」:一切為兒童、為兒童的一切、為一切的兒童並朝著「兒童人權大步向前走」目標邁進,為下一代兒童努力「兒童人權」及「兒童最佳利益」。

 

【圖 /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提供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09

盧惠琴

加入時間: 2020.09.09
22則報導
16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淡水金色水岸與愛同行「2020 讓愛轉動幸福摩天輪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