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白、程予希和宇宙扮演未來人 嗨翻校園!

文字-A A +A

日前一場以:「為高中生找到未來為議題的論壇活動」,驚見學生報名踴躍!也顯示了現今高中生對自己的未來非常沒有安全感。

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大合照。圖/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提供。

當中也出現了許多目前業界的知名經理人,為學生分享各領域的經驗與看見,活動目標很明顯地就是要為Z世代的年輕人帶來前瞻觀點,幫助與會的高中生都能超前部署自己的人生!

知名製片人江秉承將自身寶貴經驗傳承給高中生。圖/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提供。

其中知名製片人江秉承鼓勵學生預備未來人的特質,就是不要怕失敗!未來的世代,善用創意與新媒體,人隨時都可能成功!更用鬼滅之刃的九柱,教導青少年要及早經營擁有個人特色的社群,用學習和創意建立新媒體故事!讓自己在進入社會前就能成為一個有流量的【未來人】!

活動主辦方許若倩、女演員宇宙和創映影視總經理等人大合照。圖/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提供。

而FULLDIVE CEO Eddie Ow 則是分享許多新媒體與新科技讓學生大開眼界!讓學生對於新科技工具運用在新媒體中有了更多的創意與想法!大會不僅深具實用性,更為了青少年而預備了年輕人最愛的藝人與網紅!包含知名電影女演員程予希/偶像劇女主角宇宙、百萬訂閱羅小白、全新Rap團體Waverlab/饒舌團隊、Vera Chai/新生代治癒系歌手及主持人潘君倫,也現身會場與高中生同樂,分別帶來精彩的演出!讓學生歡呼聲不停,在論壇學習的過程中,也彷彿同時參加了一場大型演唱會!甚至懷孕6個月的羅小白挺著肚子一打起鼓來!立刻嗨翻全場讓高中生的熱血沸騰。

Waverlab/饒舌團隊接受一支麥克風專訪。圖/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提供。

因應後新冠疫情來臨,此次論壇不少學生都提到未來想成立平台的願景,而全新社群鐵粉經濟平台-Superfanz副總經理陳願行與營運總監應嘉錚也分享在後疫情時代,如何利用平台將自己的專業變現,多一份收入的概念,這樣的秘訣偷偷告訴了現在的學生,未來不能只重視虛擬的流量或內容,掌握鐵粉經濟和提供他們感興趣的服務才是新型態網紅該經營的商業模式。

Superfanz副總經理陳願行和營運總監應嘉錚作為平台方,給予學生們很多實用的想法。圖/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提供。

在兩天密集且精彩的論壇下來,學生透過學習與倡議所製作出來的新媒體經營計劃!也令現場專家眼睛為之一亮! 此次論壇也讓校方、家長、學生、業界在2020的年終有了一次美好與豐盛的交流活動!

羅小白表演影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15

新星聞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9.15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羅小白、程予希和宇宙扮演未來人 嗨翻校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