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結合北高雄扶輪社「愛心無國界」 關懷弱勢 寒冬贈衣

文字-A A +A

北高雄扶輪社李志明社長及社員近日前往高苑科技大學寒冬贈衣,除了關心弱勢學生的在校生活適應外,並致贈保暖衣物,提醒學生天氣逐漸寒冷,要加強保暖措施及添加衣物。

高苑科大王主任祕書斌弘表示高苑科大是全國境外東南亞學生較多的一所學校,在離鄉背景的台灣求學,冬季早晚溫差非常大,氣溫寒冷,為了讓學生能好好學習,不受氣候影響,積極連結社會資源,增加多元服務照顧能量,希望能提供學生貼心感動全方位的學習環境。北高雄扶輪社李志明社長指出,這次寒冬贈送的新衣,都經過挑選,有厚外套、大衣、運動套裝等,材質好又保暖,不乏專櫃品牌,是社會的愛心資源「愛心無國界」希望爾後能結合更多資源提供給高苑科大學生,以穩定安心就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結合北高雄扶輪社「愛心無國界」 關懷弱勢 寒冬贈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