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心願「遠雄」圓夢送愛,「家扶」邀您牽手同心送暖

文字-A A +A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又到了12月,充滿溫馨與祝福的月份。

台灣卻有許多弱勢孩童因現實家境及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導致家庭變的更辛苦。父母忙於工作沒時間過節,許多弱勢孩子被提早告知【沒有聖誕禮物】【晚餐自己買東西吃】的窘境。目前正在募集300份聖誕禮物送至基隆家扶汐止服務處,這份由家扶孩童填寫聖誕心願,邀您一同於109年12月22日前至iFG遠雄廣場一F服務台認購,讓孩童有溫馨的聖誕節。

 

聖誕心願~能順利考試的立可帶及畫畫的色鉛筆

瑜瑜父親離家不負養育責任,母親中風不良於行只能做家庭代工。瑜瑜志願是公立學校的美術班,無奈家中經濟限制無法提供足夠的美術器材讓瑜瑜練習。更雪上加霜的是,因學校作業及考試皆需原子筆完成,立可帶的需求也大增。因立可帶單價高,導致瑜瑜考試時總是再三思考,常常延遲交卷,錯失得高分機會。這次瑜瑜的聖誕願望是收到一整盒的立可帶及色鉛筆。讓她在下一學期的考試中獲取佳績,往自己的志願邁進。

 

聖誕心願~學習看時間的手錶

小翔母親獨自照顧三名子女,身兼兩份計時工作。雖然經濟勉強維持,卻錯失許多與孩子相處機會,所幸三名孩子貼心懂事。小翔為低年級生,正在學習認識時間。這次小翔的聖誕願望是手錶,向社工老師表示,有了手錶我就可以學習看時間也可以提醒媽媽休息了!孩子的願望除了學習外更包含對母親的關懷之心。

 

基隆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現今社會的不確定性,許多弱勢家庭只求溫飽,而無暇顧到孩子情感需求。對此基隆家扶中心辦理許多活動及方案讓家庭參與。感謝iFG遠雄廣場協助募集聖誕禮物,讓家扶服務中的2300多位弱勢孩子有了圓夢的機會!歲末年初行善及時家扶邀請您共同參與「圓夢傳愛」計畫!牽手溫暖孩子們的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02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2.02
3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聖誕心願「遠雄」圓夢送愛,「家扶」邀您牽手同心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