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打拼、團結社區的熱血里長-退除役官兵謝銀樹

文字-A A +A

虎尾鎮新吉里里長謝銀樹,除每天繁雜的里民服務工作外,並擔任新吉里竹圍子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發現社區的湖泊公園設施破舊且休閒環境設施不足,為改善農村住宅生活環境品質、提昇居民休閒活動的交流空間,在多方奔波努力下,於今年6月份完成「新吉里藍光水塘公園設施改善工程」,打造新吉里專屬的優美環境空間。

    謝里長是從海軍陸戰隊軍旅生涯訓練,養成凡事不畏艱難、勇往向前的熱血精神,凡里內老弱居民若有長照服務需求時,除即運用里內及公所等公資源協助外,並主動協助申請長照2.0的服務,提供居家到社區之多元連續照顧服務以嘉惠里民。

    謝里長表示,他除了是里長,也是榮民,所以對里內的榮民眷更有一份軍中同袍情誼,只要里內榮民眷有生活困難時,除立即施予援手,並主動通報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的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一起前往共同關懷協助或發送居家生活物資。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邵更新處長日前對謝里長熱心社會公益、急公好義、慷慨捐輸,且長期服務榮民眷,特別前往拜訪致謝並表示其作為足為榮民典範;謝里長謙虛表示僅是善盡一已之力回饋社會,並允諾會與榮服處更緊密連結,共同提供榮民眷更多元、綿密的服務照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認真打拼、團結社區的熱血里長-退除役官兵謝銀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