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農會推薦新產品紅蔥頭 讓消費者吃健康、吃美味、吃出七股鄉村幸福的滋味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七股區農會理事長黃永明與總幹事陳崇欣12日公開發表「紅蔥酥油」新產品,讓消費者認識七股是紅蔥頭主要產區,強調紅蔥酥油成分為紅蔥頭、芥花油及鹽,用健康的植物油來炸出「香、酥、脆的紅蔥酥」,讓消費者吃健康、吃美味、吃出七股鄉村幸福的滋味,參與來賓有市議員方一峰太太、佳里警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七股區公所主秘劉志琮、交通組長曾靜欽、巡官李晟邦等共襄盛舉。

圖文:七股區農會理事長黃永明(中)與總幹事陳崇欣(左4)公開發表「紅蔥酥油」新產品,讓消費者認識七股是紅蔥頭主要產區。(記者林易緒/攝)

總幹事陳崇欣表示,臺南市為紅蔥頭主要種植地區,面積約佔全國93%,其中又以本區種植面積最大約400公頃,所以身為農政單位的七股區農會應當扛起推廣行銷紅蔥頭的責任及義務。讓消費者認識七股開發新品「紅蔥酥油」,讓消費者吃健康、吃美味、吃出七股鄉村幸福的滋味。

圖文:農會理事長黃永明說七股農作物以洋香瓜、番茄、蒜、紅蔥頭為主,讓消費者吃健康、吃美味、吃出七股鄉村幸福的滋味。(記者林易緒/翻攝)

農會理事長黃永明表示,七股農作物以洋香瓜、番茄、蒜、紅蔥頭為主,其中又以蒜及紅蔥頭為大宗,往年在蒜及紅蔥頭收成時,常常發生產銷失衡價格大跌,造成農民血本無歸。農會建置冷藏庫供農民貯存農產品,能有效調節大量農產品,讓農民不必急於出貨,待市場價好時再出貨,提升農民收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七股農會推薦新產品紅蔥頭 讓消費者吃健康、吃美味、吃出七股鄉村幸福的滋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