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壠園區湧入7000人參加耶誕跨年親子歡樂嘉年華 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全國民眾來台南跨年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13日在佳里蕭壠文化園區上演親子歡樂嘉年華,邀請氣球頑童SUMMER、小丑呀咪、Kids泡泡派對等街頭藝人與市民現場同樂,歡笑聲不斷非常熱鬧,還有精采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英國的「超級瑪莉」李美潔(Mary Jess)也驚喜現身及參與來賓有立委郭國文、市議員蔡蘇秋金、六安里長林佩玲、佳里警分局交通組長曾靜欽等人並與現場民眾開心度過悠閒又精彩的週日午後。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說12月可說是台南的耶誕跨年月,歡迎全國民眾多來台南走走逛逛及吃美食。(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繼去年在蕭壠園區推出兒童劇團秀之後,今年活動再加碼、加場,上週已在總爺園區舉辦野餐音樂會,接下來大家還可以期待12/27在新營體育場的青春流行夜晚會。

圖文:由一群喜愛小孩及熱愛表演的專業演員所組成,並以「教育、歡笑、感動」為戲劇創作的首要精神。(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有別於過去跨年活動只在特定區域辦一場,市府把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分散在多個地區,包括麻豆、佳里、新營等等,藉著許多活動來減少區域邊緣化問題,多樣的活動讓不同年齡層民眾都喜歡。12月可說是台南的耶誕跨年月,歡迎全國民眾多來台南走走逛逛及吃美食。

圖文:「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13日在佳里蕭壠文化園區上演親子歡樂嘉年華,六安里長林佩玲說歲末之際跨年活動眾多,應更加出外注意交通安全。(記者林易緒/翻攝)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到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來到蕭壠文化園區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這是由一群喜愛小孩及熱愛表演的專業演員所組成,並以「教育、歡笑、感動」為戲劇創作的首要精神。最難得的是「銀河谷音劇團」豐富孩子珍貴的童年回憶,並培養正面的人生觀,也希望大朋友在忙碌生活中可以享受單純的看戲樂趣,這也是市府推出親子嘉年華的目的。

圖文:佳里蕭壠文化園區上演親子歡樂嘉年華,邀請氣球頑童SUMMER、小丑呀咪、Kids泡泡派對等街頭藝人與市民現場同樂。(記者林易緒/翻攝)

蕭壠文化園區現場還安排童子軍團體的闖關遊戲,包括:團結-限時接力大賽、智慧-童軍繩結挑戰、勇敢-套圈圈大作戰、助人-DIY 造型氣球同樂趣、快樂-台南好YOUNG歡樂照等五關卡,許多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指出,今年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橫跨台南市溪北及溪南地區,有野餐、劇團、演唱會等,類型多元豐富,週週有活動,場場皆精采。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歡慶熱鬧整個12月。特別邀請住在溪北及周邊地區的朋友,12月27日(星期日)一起來參加在新營體育場舉辦的青春流行夜,屆時將有五堅情(陳零九、婁峻碩、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柯泯薰、Spark、翁立友、大支等歌手接力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蕭壠園區湧入7000人參加耶誕跨年親子歡樂嘉年華 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全國民眾來台南跨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