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 關愛你和我 高粱酒文化節嘉年華會

文字-A A +A

嘉義酒廠高粱酒文化節嘉年華會即將登場,台灣高粱酒在嘉義酒廠起源。創建於民國5年的嘉義酒廠,為慶祝釀造高粱酒70週年,嘉義酒廠即日起展示民國39年釀造鎮廠之寶「台灣高粱酒」。12月15日舉行慶祝臺灣高粱釀造70週年活動記者會,以「防疫新生活、關愛你和我】主題,由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主持,若竹兒院童舞龍揭記者會序幕。【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嘉義縣報導】

臺灣高粱釀造70週年,將於12月19日(星期六)在嘉義酒廠舉辦《防疫新生活、關愛你和我》高粱酒文化節嘉年華會,由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主辦調酒比賽,期盼透過活動,將酒類文化與知識更融入台灣一般民眾生活,並提升調酒文化層次。也讓青少年學生藉由調酒活動促進技能提昇、推廣調酒藝術,達到強化國際地位目標。活動中有愛心園遊會為弱勢團體募款、竹葉青盃調酒比賽、走讀民雄活動、酒品特賣會、防疫愛心福袋、台酒產品免費限量品評、名家彩繪酒甕、中醫義診及「百年企業,誠信有你」政風法令宣導,首次開放參觀的小麥倉,有高29公尺、168個階梯讓你爬得夠等多項活動。

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指出:酒廠從民國39年研發成功高粱酒,奠定高粱酒原鄉招牌,帶動飲用高粱酒的風潮。有許多民眾與酒廠一同成長,見證高粱酒的發展,當天將邀請39位39年次民眾一同歡慶。2020年的高粱酒文化節活動,整場活動將結合民雄文教基金會舉辦「走讀民雄-酒香.祕境.公益」活動,園區內最高,有29公尺、168個階梯的小麥倉庫首度對外開放,小麥倉除了酒廠相作業人員以外,極少人可以上去頂端,酒廠內員工有241個,到小麥倉庫樓頂的不超過50名,在樓頂上登高視野,好天氣可眺望雲林麥寮六輕,活動當開放現場報名,期望500名民眾挑戰168個階梯,體驗登高望遠得視覺。

嘉義酒廠展售中心領班謝定士表示:今年在新冠疫情肆虐下,台灣是少數能夠將疫情控制住的國家,因疫情影響經濟及弱勢團體的收入甚鉅,嘉義酒廠為盡企業社會責任,配合中央防疫規定下舉辦高粱酒節活動,幫助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已完成永久家園建設,家園一些軟體設備上有很多不足,酒廠為協助身心障礙者過有尊嚴與品質的生活,嘉義酒廠提供場地協助舉辦愛心園遊會及防疫福袋和園遊券,請善心大眾多多幫助障礙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新生活 關愛你和我 高粱酒文化節嘉年華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