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園遊會12/12圓山花博舞蝶廣場熱鬧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2020 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園遊會12/12圓山花博舞蝶廣場熱鬧登場

2020/12/15  23:26
【公民記者:盧惠琴 台北報導】

2020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於12/12日(六)假台北花博舞蝶館廣場熱鬧登場,全場來自全省各地分會,最遠來自金門分會一同齊聚一堂,主辦單位還發起認捐運動,讓弱勢單位設攤,讓弱勢單位走出來,活動內容有園遊會、歌唱、身障者輪椅舞蹈、名畫家作品義賣、闖關遊戲、藝文創作、人氣伴手禮、DIY手工藝品、文創商品及塔羅占卜等特色攤位,並結合創世基金會、育成基金會、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台灣原住民國際藝文產經交流協會以及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等公益團體,共計70個攤位…等,現場超過千人次的人潮,另外永慶房屋等企業也投入了這次的公益活動。

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國際傑人會長年以來投入公益活動,尤其是世界總會是台灣的唯一國際組織,這對台灣來說是台灣之光且國際傑人會舉辦『傑人大愛』園遊會具有意義之關懷弱勢團體公益活動給予高度的肯定與佩服,政府無法全面照顧到弱勢族群,需要靠民間的力量與大家的愛心一起來幫助弱勢族群。黃副市長除了全程參與這次活動,會後還親自走訪了各各攤位給予鼓勵與肯定。


【圖:台北市政府副市長黃珊珊/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提供 】

當天蒞臨會場貴賓有傑人會世界總會、中華民國總會、全國友會會長暨會友代表。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陳鋒仁總會長、台北市政府黃珊珊副市長、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張琇雅候總會長、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傅忠雄總會長、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林栢根前總會長、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前總會長,也是財團法人中華文化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張正中董事長、空中大學陳松柏校長、台北市商業會常務理事暨產業發展主委孫因女士、全球社規師城鄉交流協會理事長張中堅。


【圖:右2 全球社規師城鄉交流協會理事長張中堅】

「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也熱情應援,除了贊助70頂帳篷外,也在現場贈送卡通氣球、爆米花與小朋友互動,並提供民眾專業的房地產諮詢服務,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為展現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意,長期提供帳棚出借服務,協助公益團體、校園及社區商圈舉辦各式活動,值得信賴、關心公益的形象已深獲社會大眾認同。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長陳願有說明,這次共有九家門市投入公益園遊會,永慶團隊除了提供房地產諮詢服務外,也向民眾宣導「實價登錄3.0」,也就是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號碼的重要性,提醒民眾小心、避免買賣屋時吃虧上當。陳願有說,感謝傑人會的邀請,期待未來繼續發揮永慶團隊力量,為這個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

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理事長盧惠琴表示:「特別於公益設攤活動以推展CRC兒童人權公約宣導,避免兒童受虐及創傷的環境與遠離暴力的威脅為目的」。兒虐天天上新聞,兒童人權參與法治教育宣導易顯重要,將「CRC兒童人權公約」法條,融入於轉動幸福摩天輪拼圖遊戲中,此次活動從戲遊融入生活,兒童與民眾得以輕鬆學習「CRC兒童人權公約」,透過戲遊生活化融入「CRC兒童人權公約」法律,認識每 個 兒 童 均 有 權 受 到 保 護 ,免 受 任 何 形 式 的 傷 害 和 剝 削 。從認識兒童應有的權利開始,啟動保護兒童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兒童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每一個兒童都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一起守護「兒童三個一切」:一切為兒童、為兒童的一切、為一切的兒童並朝著「兒童人權大步向前走」目標邁進,需要社會大眾的愛與關懷一起來為兒少努力「防止兒虐及兒虐零容忍」。守護兒童展現台灣應有「文明標準」及「普世價值」。

台灣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經濟衰退風暴影響,受衝擊最深的就是瀕臨貧窮邊緣的弱勢家庭,希望透過2020傑人會「傑人大會」公益園遊會,結合公益團體更容易在此匯集社會善心資源,不但可協助弱勢家庭解決許多問題,重要的是可重建人們對經濟與生活的信心。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陳鋒仁總會長指出,活動結束後將啟動一個媒合慈善企業、公益團體、志工、愛心、關懷、服務之公益平台–「關懷服務照亮微光角落」,讓世界充滿希望與期待,為人類開啟光明與未來,我們多付出些心力,大家多給予關懷與陪伴,讓社會大眾看到傑人努力的光點,加強社會輿論與增加能見度,翻轉生命價值,「讓台灣看見傑人,讓世界看見台灣」。 
  
 國際傑人會結合各大社團、企業、社會企業等善心人士之力,藉園遊會設攤形式號召傑人會友及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公益活動,義賣的所得也全捐給弱勢團體,企業(傑人會幹部)也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企業社會責任來有效發揮傑人大愛,全國各地愛心人士群聚,活絡經濟創造雙贏。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希望以拋磚引玉,邀請各界全體總動員,大家動起來,在這歲末之際籲請社會各界,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圖: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陳鋒仁總會長/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提供 】
  

【圖:右2/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理事長 盧惠琴  】

  
【圖臺北市國際傑人會:左1/執 行 長 王貞云、左2/主任委員 凃明哲】

 


【圖: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提供 】


【圖:社團法人陪伴者兒少生涯教育協會 提供 】
 

主辦單位: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
承辦單位:
臺北市國際傑人會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
首都國際傑人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9.09

盧惠琴

加入時間: 2020.09.09
22則報導
16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 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園遊會12/12圓山花博舞蝶廣場熱鬧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