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安齊當聖誕老人,攜手圓家扶兒耶誕願

文字-A A +A

一卡一希望,滿載小願望

明安企業邀員工齊當聖誕老人,攜手圓弱勢童耶誕願

 

(高雄訊)「我也好想要聖誕老公公帶來的禮物!」孩子抬頭望著高高的聖誕樹,再低頭看著樹下的禮物,帶著驚喜卻又落寞的眼神說著。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看見了弱勢孩子的想望,弱勢家庭的孩子也想要度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因此舉辦聖誕許願卡圓夢的活動,期待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將禮物送到孩子手上。

孩子寫下一張張的聖誕許願卡片,統計清單上共有百位孩子的禮物願望,由明安國際企業邀請企業員工一同參與「聖誕許願卡圓夢活動」,邀請孩子寫下許願小卡,並希望員工踴躍響應,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一圓聖誕心願。活動邁入第五個年頭,認領的許願禮物逐年增加,至今年已提供120位弱勢兒童圓夢,將於12月16日將禮物送到孩子手上。

阿婷、渲渲、鴻鴻三姊弟看著手上的禮物,興奮的又叫又跳。阿婷的媽媽於便當店工作獨自扶養四個孩子,因經濟壓力無法給予孩子充裕的物質生活,家中四個孩子從小則玩具相當匱乏,因此經常在家中以回收物自製成玩具,隨著孩子年齡漸長,無法跟上同學玩具流行的話題而感到失落。聖誕節前社工將明安國際企業提供的許願卡片交給較年幼的阿婷、渲渲、鴻鴻三姊弟,三人得知得以許願相當興奮,許了手錶及時下流行的玩具,興奮的眨眨眼表示之後就可以和同學一起討論現在流行的玩具了。

在聖誕節前夕,明安國際企業邀請員工響應「一份禮物‧一個祝福‧看見希望」,用一份禮物帶給經濟弱勢兒童一個祝福,更帶來希望,幫助孩子健康長大、快樂上學,家庭與社區更得以發展生計,迎向自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明安齊當聖誕老人,攜手圓家扶兒耶誕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