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寒冬送暖 關懷榮民長輩揪感心

文字-A A +A

大陸冷氣團南下,澎湖地區前幾日更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榮民服務處啟動低溫關懷機制,由賀華處長偕同服務人員,至年邁體弱榮民(眷)家中關懷問候,並致贈營養品及保暖毯等,瞭解榮民長輩需求,在寒冬中為長者們加添暖意。

賀處長與長輩們話家常,親切問候每位榮民(眷)健康及生活情況,視老如親的關懷讓長輩們揪感心,並提醒現在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外出及出入醫院、市場等八大場所要戴口罩,落實健康自主勤洗手,同時,也鼓勵長輩多活動筋骨,展現活躍防止老化。

榮民(眷)長者見到榮服處來訪,都非常開心,賀處長代表輔導會感謝老前輩們早年為國家所做的犧牲奉獻,目前澎湖地區共有7千多名榮民榮眷,除定期由地區服務組長及輔導員訪視,關懷生活起居,並視個案需求轉介長照中心提供送餐、居家服務,適時連結社福資源,建構更完善社會安全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寒冬送暖 關懷榮民長輩揪感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