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鄉的夜晚 五彩繽紛的燈海 休閒打卡好去處

文字-A A +A

中埔鄉公所19日晚上將公所前人行道沿路抵嘉檳文化館廣場,整排的綠美化的樹上,披上五彩繽紛的燈飾,由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中埔農會總幹事李碧雲、中埔代表會主席何韻定及代表和中埔鄉長李碧菁、22村村長、理事長一同點亮燈飾,並與鄉親共同欣賞「心光閃閃‧歡樂頌」音樂晚會,奔分的燈光從即日起至明年元宵節前,每天下午5點至翌日清晨5點燈海通明,提供中埔人一處休閒遊憩、打卡好去處,鄉長李碧菁溫馨叮嚀夜晚氣溫低請鄉親注意保暖。【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中埔鄉報導】

推行教育文化、社會福利為優先的施政目標一直是嘉義縣施政團隊努力的方向,藉由公部門的推行,帶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尤其今年因為疫情因素,給大家的生活帶來許多影響,為讓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這次音樂活動除了表演及點燈外,還結合清潔隊辦理環境資源宣導,休閒之餘仍不忘對環境維護盡一片心。另外,現場並提供茶席品茗、小點心、熱飲,還有美照傳情打卡抽抽樂活動,讓大家能在這優雅的環境氛圍中同時滿足視覺、聽覺及味蕾的多重享受。

中埔鄉公所秉持相同的理念,在鄉長李碧菁的帶動下,活動辦理的可圈可點,今年並責成其行政團隊妝點我們中埔鄉公所到嘉檳文化館的廣場,辦理這場音樂活動,希望能透過音樂聲傳達關懷,在防疫之餘,提供大家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中埔鄉公所這次的燈飾展出從即日起到明年的元宵節,每天晚上5:00到隔日5:00準時點燈,展出期間配合農曆年、情人節還會再推出不一樣的創意燈飾,歡迎大家來走走看看,體驗這不一樣的中埔風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埔鄉的夜晚 五彩繽紛的燈海 休閒打卡好去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