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瀚亞投資疫心相挺 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伊靠

文字-A A +A

 

瀚亞投資至伊甸基隆服務中心參訪,除了解防疫成果,也更加體會第一線服務人員的辛苦與重要!

全台因新冠肺炎 (Covid-19)疫情衝擊,不僅影響生活、社會經濟等層面,也重創生活艱困的弱勢族群,直接影響有照顧需求之身心障礙朋友及長者。伊甸基金會推動全人關懷,提供照顧及家庭支持,即便因疫情讓服務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仍以工作人員及服務使用者的健康安全為優先考量,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感謝愛心企業瀚亞投資的疫心相挺,為服務單位添購防疫設備及贊助服務經費,讓第一線服務人員多一分保障,也讓弱勢家庭獲得持續不間斷的照顧服務。今(17)日,伊甸邀請瀚亞投資至基隆服務中心參訪防疫成果,並頒贈感謝狀致謝。

瀚亞投資疫心相挺,捐助美金3萬元與伊甸,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依靠

「保護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別人」。第一線服務人員因職務需求,除了個案服務,還有家庭訪視關懷,甚至需陪同個案進出醫院或外出採購等各項服務,除了加強宣導防疫觀念,提高警覺降低風險,瀚亞投資捐助美金三萬元特別為伊甸全台24個服務單位添購隔離防護衣物、體溫測量器材、紫外線殺菌燈等10項防疫物資及設備,守護超過125位第一線工作人員及逾500名發展遲緩兒童,支持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及辦理各項親子活動,幫助提升服務效益與減緩第一線服務人員及家屬的照顧壓力。

伊甸基金會感謝台灣瀚亞投資不僅捐款支持服務,還捐贈多項防疫器材,幫助提升服務效益即照顧壓力。

 

台灣瀚亞投資王伯莉總經理表示,很高興捐贈之防疫設備對於單位環境發揮效用,在疫情未歇之餘,讓發展遲緩兒及身障者均能享有安全無虞的照顧環境,未來瀚亞投資將持續投身公益,期盼貢獻己力為台灣更好而努力。

 

伊甸在全國有超過13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名以上的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為讓服務不中斷,持續提供有需求之民眾與弱勢家庭照顧支持,伊甸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表示,受疫情影響,多項服務及經費不僅飽受衝擊也面臨轉型的壓力,除盼社會大眾踴躍捐款支持,更需要像瀚亞投資這樣化行動為力量的友善企業,伊甸感謝瀚亞投資的疫心相挺,期盼有更多企業團體一起為弱勢、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為台灣瀚亞投資王伯莉總經理解說早療服務對孩子及家庭的重要。

 

伊甸也呼籲及提醒民眾,秋冬是疫情好發季節,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並配戴口罩、勤洗手確實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續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共同確保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說,慢飛天使的輪椅較不易全面殺菌,感謝瀚亞投資捐贈紅外線殺菌機,為孩子多加一道防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6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379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72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2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956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4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840
推:
0
回應:
0

感謝瀚亞投資疫心相挺 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伊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