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出第一名模 髮型美容美甲國際賽囊括前四名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表演藝術組傳喜訊!近日學生參加在彰化舉辦的「2020HBC世界盃髮型美容美睫美甲眉藝文創國際比賽」表現十分亮眼,小雞初啼就一舉囊括前四名,世界晚宴化妝組榮獲第一名、第三名,世界創意包頭組榮獲第一名、第三名,全校師生一片歡欣鼓舞,美容系蕭蓉禎主任表示,配合學校推動「以賽促訓」,讓學生從參加國內外比賽中提升自己的技能,成績斐然,在國內外美容美髮競賽場中都可看到學生的優異表現,令心感到欣慰。

建國科大美容系表演藝術組一年級賴思晴,美姿美儀基本功很紮實,對舞台走秀高度興趣,她首次參加模特兒大賽就拿下第一名,讓師生都刮目相看,榮獲模特兒第二名的吳佳容表示,美容系丁秀毓老師以前是知名模特兒經濟公司的名師,教過名模林志玲,在她的指導下讓她進步神速,希望以後能夠更上一層樓,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

第三名的陳怡靖表示,她非常開心首次參賽就能得名次,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表現;來自南投五育高中的胡淑惠以前是念長照科,而且是重傷殘老人照護,她說已經磨出耐心,大學改讀美容系表演藝術組是她的興趣,希望以後會有更好的發展。

此外,就讀美容系二年乙班的曾泰獅榮獲世界晚宴化妝組冠軍,他說就讀台中致用高中時就下定決心要在彩妝及整體造型方面發展,多參加國際性比賽可以吸取更多經驗,同組榮獲第三名的陸品宣認為晚宴化妝講究整體造型設計,要有很好的美學素養;榮獲世界創意包頭組第一名張茗甄才念大一,她希望未來能夠到日韓國際競技場比賽為國爭光;榮獲世界創意包頭組第三名黃采蓁表示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美容系一年級的陳柏宇,他是表演藝術組的模特兒,近日參加Tisa國際美業菁英盃比賽,榮獲國際時尚新娘彩妝、國際宴會創意化妝雙料冠軍,新娘紙圖設計社會組殿軍,日本藝術祭台灣區選拔佳作。就讀美容系的陳巧倚參加Tina晚宴新娘實用組亞軍,日本藝術祭台灣區選拔季軍,NTT國際藝術彩妝組季軍,也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趕快過去,明年可以到日本比賽拿回古董獎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建國科大出第一名模 髮型美容美甲國際賽囊括前四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