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駕車不慎掉落鹽田 台南將軍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頂寒風速救援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青山安檢所於21日深夜11時許,安檢所人員聽見安檢所外有民眾呼喊求救,經搜尋查看,發現有1輛自小客車因不熟悉路況,不慎連人帶車開落鹽田,所幸安檢所及警消單位即時救援,使落水民眾平安脫困。

圖文:警察及海巡同仁同心協力將該名落水民眾扶助上岸。(記者林易緒/翻攝)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隊長林志明表示,青山安檢所安檢勤務人員於深夜聽到有女性民眾呼救聲,隨即派遣3車8員前往查看,遂於青鯤鯓扇形鹽田旁航道處,發現1輛自小客車連人帶車掉入鹽田中,隨後青鯤鯓派出所亦抵達現場協處,由警察及海巡同仁同心協力將該名落水民眾扶助上岸。

她說,因心情不佳駕車散心,卻因路況不熟不慎駛進鹽田,除受到驚嚇外,初步觀察手腳有擦挫傷,左手亦疑似有扭傷情形,經安檢所及警察人員共同安撫其情緒,後續由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檢查。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隊長林志明表示,倘若民眾於港區、岸際發生緊急危難事故,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隊將以最快速度提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另海巡署秉持「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民眾若發現貪瀆不法,請撥打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深夜駕車不慎掉落鹽田 台南將軍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頂寒風速救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