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高中少獅社清淨社區 “讀書重要,關懷社會更重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只有親身力行,才之道環境清潔的重要"員林高中少獅社同學深深體驗!

“我覺得清淨社區環境最苦惱的就是那些亂丟菸蒂的人,整條人行道上一根根菸蒂很難清理,讓我們更加感受害人害己的吸菸行為不只二手煙危害旁人的健康、亂丟的菸蒂更是製造環境汙染的根源"員林高中少獅社參與清淨社區的同學表示著! 平日全心於念書與社團活動的他們 ,因為親自拿起垃圾夾沿街撿垃圾才能深刻體認亂丟垃圾對環境的甚大影響。

員林高中的同學不只要念好書,更懂得主動參與及服務社會!

秉持「保護環境」的信念,員林獅子會-員林高中少獅社於12月19日上午由圖書館館長 陳詩嘉帶領下一行15位同學延著校門口出來的員林大道,進行清淨社區的工作。員林獅子會 蔡世展會長也親到現場給予同學們鼓勵,也希望他們的行動讓往來的路人感受少獅社的青年社員雖然只是在校學生但對社區服務的工作義不容辭的熱心參與。大家都能共同遵守 "不丟垃圾、維護環境”的良好習慣!

從行善的過程中,同學們建立 "隨手丟垃圾"的為害觀念! 

"何以學生也要參與青境社區的服務”陳詩嘉館長表示:同學們在學校加入少獅社這個社團就知道自己該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以服務為宗的他們在假日配合員林獅子會的服務需求,如: 路跑活動或公益活動的義工、清淨社區的工作人員等等。只要有任務的需求,同學們都會配合參與而協助每一場活動的圓滿進行。也因為學生時代就有這樣的參與信念,深信他們將來步入社會更會是積極服務、熱心公益的優等公民!

從社團的服務宗旨中建立起人生處世觀,員林高中少獅社的意義很深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高中少獅社清淨社區 “讀書重要,關懷社會更重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