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聯合七會及與民視鳳凰藝人 送暖愛關懷弱勢

嵌入:
文字-A A +A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聯合七協會及釋智義法師、二位議員與民視鳳凰藝人 同做公益 送暖愛關懷弱勢族群 並嘉惠兒童」

記者 / 吳偉昌 桃園報導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聯手民視鳳凰藝人舉辦眾星雲集聖誕感恩溫馨送愛活動「群星送暖愛與關懷迎聖誕音樂同歡會」,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發起6大協會聯辦歲末寒冬同樂會,活動時間12月26日下午2:30地點桃園景仁教養院,協會並邀請民視鳳凰知名男、女藝人共同參與此活動。

    擁有全台最多藝人的鳳凰藝能公司 總監吳金玉表示:「藝人本身就是公眾人物,為社會奉獻是可帶動一些風氣,前不久鳳凰藝人也出動不少藝人做淨灘公益活動,這次會參加桃園市公道正義協會舉辦的景仁教養院同樂會,是因得知社會上有一群因身心的缺陷經歷者不同的人生,每個生命都應該要被善待、應該被愛、被呵護,因此透過此協會讓更多人知道社會上有一群無家可歸或有家歸不得的弱勢需要我們的幫助。」

全國被害人權協會 劉副理事長承武表示:「非常感謝民視的當紅藝人表演願意擔任公益志工,願意一起支持本次活動!更應段樹文議員支持我們桃園市公道正義協會等六個協會一起努力打拼熱心助人公益的事業、尤其是在12/26下午兩點三十分於景仁教養院,如此這般照顧身心障礙人士,足以作為模範、典範、楷模,韓國藝人紅不紅是以能否貢獻公益活動作為指標!而非賺多少!值得台灣借鏡而作為補充國外特色之不足!如此眾星雲集讓景仁教養院的學子們得以終生難忘!再一次重申立場,也是台灣成為世界上最好唯一出路,顯然是值得信賴的國度。」

 

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理事長 張富凱表示:「景仁教養院要照顧陪伴這群身、心有缺陷院生並不容易,工作夥伴全年無休,24小時陪伴照顧,相信辛苦付出的背後力量都源自於『愛』,協會會在歲末聯手民視鳳凰藝人桃園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聯手民視鳳凰藝人有梁佑南.方琦.余政鴻.賴芊合.車冠德.劉奕眾共六位藝人發揮愛心星雲集聖誕感恩溫馨送愛活動統計七個公益公義協會參與理事長名單如下:

1、桃園公道正義發起,聯辦單位有:

2、TRF受害聯盟

3、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創傷服務協會

4、高雄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

5、公道正義服務協會新竹縣關西分會

6、社團法人台北市文明人權服務協會

7、國泰航空工會

理事長理事長名單:

1.張富凱

2.盧惠琴

3.賴昇濱

4.張凱鈞

5.陳栢維

6.黃川庭

7.任睦衫

舉辦此活動,是因想到這些院生可能這一生無法與藝人同歡,甚至身心的殘缺會跟著他們很久,就覺得心疼與難過,很想為這些院生們做些什麼,今非常感謝民視鳳凰藝人願意在歲末參予協會舉辦的同樂會,希望這次活動能讓院生永難忘懷。」

本次活動捐贈物資有口罩、尿布、衛生紙、洗髮乳、早餐加菜的罐頭(鯖魚、鮪魚、花瓜)及院童最愛的麥當勞、奶油酥餅到現場,讓唐氏症小朋友及兒童們可以享受美食讓活動達到最高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853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283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80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930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54
推:
2
回應:
0

公益領頭羊 劉承武聯合七會及與民視鳳凰藝人 送暖愛關懷弱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