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街送祝福 文鳥幼兒園 竹南警分局歡喜接佳音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特派記者 彭丁賜/主任 彭可編輯報導】

溫馨感恩的耶誕節前夕,來自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文鳥幼兒園的小天使們,穿著可愛服裝、帶著溫暖祝福,於12月24日上午10時10分許歡喜來到竹南警察分局,以童聲童語......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報佳音,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幼兒園小朋友,在溫馨聖誕節前夕,打扮成各種卡通人物,讓在場的員警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息。 

幼兒園何園長表示,在這聖誕節充滿溫馨、感恩的日子裡,帶著孩子們透過送祝福、報佳音活動學習感恩,明白警察是我們人民的保母,當我們遇到危險時可以報警請他們來保護,主動用歌聲及律動傳遞歡樂、傳遞聖誕的喜悅及平安,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大聲說「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竹南警察分局表示,謝謝幼兒園的師生、家長及可愛小天使們,在寒冬中帶給我們溫暖與祝福,也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另呼籲民眾,婦幼安全需要您我共同來關注,發現可疑或遇見婦女、幼童受虐,請發揮您的同理心,撥打110或113專線報案,建立「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讓婦幼安全更有保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踩街送祝福 文鳥幼兒園 竹南警分局歡喜接佳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